close
你就,他或,他的,容易,也有

提問: 不知為什么我天天會想我的男朋友 問題補充: 不知為什么我天天會想我的男朋友,沒有他在我總是開心不起來,我真的好想好想他.我要怎樣才不會那么的想了.或是我好愛他吧?但我又很擔心他會怎么樣.我要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愛的太深了,這樣你容易受傷,被壞人欺騙利用我和你也有過一樣的經歷,他或她就是你快樂的來源,沒有他,你就會覺得六神無主,滿腦子都是他,太愛他了,慢慢來,時間可以把感情變淡的冷靜點,想想其它的東西,沒有他你也得活啊,把你愛他的力量放到學習和工作上去,以愛他或她為目標,去努力,不過,你看到他或他和別人說話,肯定也會很傷心吧?愛的過深,容易受傷,被別人利用欺騙,所以你要小心點,不要把自己給毀了,尤其是女生,更要冷靜,不然,被壞人欺騙利用以后,你就后悔莫及了我祝福你和他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