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自信,自己的,你的,也是

提問: 兩種矛盾心態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在意別人對我一言一行的人,也可以算是敏感。剛才看了一下怎么克服敏感的帖子 方法是別人對你無論說好話還是壞話 你都當做放屁! 別人對你說話的時候,你心不在焉。我覺得說的很有道理。但是怎么才能做到呢?我又是一個比較懦弱的人,以前別人在我面前使勁的笑我(很明顯看的出來),我都不好意思還擊,現在我試圖改變我自己 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不應該懦弱 要做到勇者不懼這就有一個問題,前面說為了克服敏感 就當別人說話在放屁 但是當別人笑自己的時候 侮辱自己的時候 又不能坐視不理 所以我很矛盾 真不知道何去何從 我直到你們可能會說這得分情況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在什么情況下可以視別人的說話為放屁 什么時候當別人有辱你的時候又不能無動于衷 其實我直到多數人都不會侮辱別人 但是我本來有點懦弱 想改變我這個懦弱的性格(應該學會有點脾氣 以前我是一點脾氣都沒有 不敢對別人生氣 這樣是不對的) 又想克服我敏感的性格我該怎么做呢?2008-02-20 17:05 提高懸賞40分 2008-02-17 11:54 對不起 忘了給分了 回答得好的 我會給你們30分 謝謝 医师解答: 同意一樓的說法,其實這是你不自信的表現。所謂的敏感是你大在意別人對你的見解。換句話說就是不自信。所謂懦弱也是你自己認為的,也是因為不自信的表現。只要你自信了,心中就充滿了力量。工作和生活都就充滿了期待和希望。一切的問題都會因為你的自信而解決。 自信的人,認識自己,并接受自己,了解自己的所長,并發揮自己所長。不做力所不及的事,但在把力所能及的事做好。這樣就是充滿魅力的人。式 自信的人,并不是處處比別人強,而是對事物有把握,知道自己存在的價值,具有較強的能力。懂得如何自己的優勢與弱勢,而且在自信的心態下,優勢更容易激發出來,這樣就自我認識客觀,并有積極的情緒,人的整體狀態會得到最佳組合。 愿如你所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