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你用,是非,答案,有效

提問: 我的臉過敏有兩年了,什么治都不好,什么辦? 問題補充: 全身都不會過敏,就是臉頰會過敏,會有一些疹,有點癢,有時候臉會熱熱的,特別是洗臉的時候,臉全紅了,我洗的是溫水,也不知道什么回事,我也很少吃熱或油炸的東西了,一直喝冷的東西也沒用?臉老是不好,去皮膚科中西都看了,一點也沒有看到病根,希望大家幫幫忙,我快郁悶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試用一下苗嶺潔膚霜吧,可能會有效,這是非處方藥物,在有些中藥店有賣,每瓶15元,我覺效果不錯,不知是否合你用.你可上網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