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自己的,不忠,的是

提問: 一個結了很久的心結,請大家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男,在19歲那年經歷了一場戀愛,當然這場戀愛以失敗告終,原因是我很愛我的女朋友,但當時的她太喜歡在外面娛樂了.幾乎忽略了我,當然我提出過,希望她重視我,不過她仍然改不掉,有一次她單獨去酒吧,不接電話,很晚再回來,第二天我和她見了面,她態度很差,于是我動手打了她一記耳光,當然我也心很痛,也不忍心,但是我希望她能懂事,不過.效果卻相反,此后,她更加離譜,終于有一天,她一很晚在和幾個30歲的男人喝酒,那晚我好擔心,我喝了很多酒,還開著跑車要去找她.電話前幾通都接的,最后一通是一個男人接的,他告訴我他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并且是在做愛..呵呵..那一晚我幾乎瘋了,我吃了安眠藥,一晚也沒睡,我始終不相信,第二天去她家找她,她不慌不忙的也告訴了我真相..我好傷痛...從此..我報復了很多女性.開始對感情不忠,但也因為這樣,我事業成就了不少,但是現在的問題是,我現在只要看見或者聽到那些搶別人女人的男人會特別氣憤,甚至會沖動到開車撞死他,更麻煩的是...我現在有一個喜歡的女孩子,但我總懷疑她,我明明知道這樣是錯的,但我還是好怕..好怕...好怕其他壞男人來強奸我的老婆.或者勾引他。...這個心結..咨詢過上海知名的心理醫生,嘗試過演動治療法.但是我仍然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害怕,我會很過敏的去憎恨那些壞男人..我幾乎想殺盡他們..該怎么辦? 請好心人幫幫我..我以我的人格感謝你..真的.!!2008-02-20 00:46 我該用什么方法去忘記那段痛苦的記憶呢.?該怎樣迎接我原本寧靜的生活呢.? 医师解答: 如果女的被勾引,也有可能多半是女的的錯,對于這樣的不忠之人,樓主也不必為她們打抱不平,遠遠逃離即可。樓主放心,成家女性,在異性情感上已經逐漸成熟,她們的情感已被孩子、家庭的親情所占滿,不像沒結婚的那樣容易變心了。另外畢竟你還小,可以用時間來磨滅你的傷痛。或許正是你報復了很多女性,經歷很多不忠的故事,知道了女人的虛榮和男人的無恥,所以你不但沒有找回心理平衡,反而內心更加惶惶不安變得草木皆兵。你現在首要的是做個正派的人,信任自己的人格力量才能信任他人,努力作一個道德楷模,用坦誠的愛去關心身邊的人,等到你真正成熟和老道了,再去愛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