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恒牙,你的,都是,智慧,又有

提問: 我智齒發炎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最近今天牙齦腫痛一直以為是上火造成的、然后我媽媽看到我在長牙齒懷疑我是不是長牙齒才發炎的 我有可能是智齒發炎了 很疼!說話也疼 吞口水更不用說了 但是我才13歲?現在就長智齒是不是很奇怪?該吃什么藥嗎?要去看看醫生么?2008-02-19 20:51 但是又好像不是智齒哦 數起來只是第7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智齒又叫第三磨牙,從前往后數的第八顆牙,智齒是人類三十二顆恒牙當中,最后長出的恒牙,位于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后方。因為在智齒長出時大多會在十六到二十四歲左右,在人的智慧成長后,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 簡稱智齒。有的人終生不長,這都是正常的。 根據你的情況,應該不是智齒.可能是牙齦發炎吧,可以先吃點消炎藥.如果還是很痛的話,建議去看一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