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尿道炎,都是,血尿,并不能,乙肝

提問: 急急急 綜合性的問題 告訴我吧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過支原體尿道炎 吃了點藥就好了 現在沒什么癥狀過幾天我要去一個 技校上學 說要體檢 有問題嗎體檢能有這項目嗎 我很盲目 比如要是有這項的檢查 我現在沒癥狀 能檢查出來嗎 還有就是 我估計肝功能一定是要檢查的 檢查肝功能的時候 能看出來我有別的病嗎 我最想知道有沒有這項的檢查 医师解答: 一般招生體檢都是查常規項目,如血尿常規、肝腎功能、乙肝等,尿常規里只能體現有沒有尿道炎,并不能確定是不是支原體尿道炎,一般不影響招生。(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