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醫院繼續治療

提問: 脾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剛十九歲,我曾經發過燒,最高到40度.到醫院住了院,到最后燒自己好了,可查出來脾大,轉氨霉高,白細胞,紅細胞,血小板都低,再醫院也做過骨穿檢查,沒有白血病,也沒得過肝炎,發燒只是病毒感染,醫生說我剛這么大不應該有這么大的脾,醫生讓我做定期檢查,我查了可還是都不正常,現在我也沒什么不舒服,轉氨酶在我三年前中考體檢時就高,現在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馬上就要工作了,這些都是不健康的,大家告訴我該怎么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去醫院繼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