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了,那就,冰糖,口渴

提問: 怎么調理 問題補充: 我今年30歲,我從十幾歲開始一到秋冬季,嘴上就干的起皮,現在年紀大了,皮膚也開始干了。一天到晚就口渴,喝茶不止10杯。我應該怎樣通過飲食和生活習慣來調理自已呢?我知道男人和女人的調理是不一樣的,所以還要告訴大家,我是女人。 医师解答: 可能是和您陰份不足的體質密切相關的燥 為秋季主氣與肺氣相通 燥勝則干最易損傷肺津則肺合皮毛 所以可以見到口 鼻 唇 咽 等干燥的現象結合您一到晚上就口渴喜飲水的特點 似乎有陰虛的征兆不知道您晚上睡覺出汗否?平時手腳心熱不熱如果沒有那些癥狀或不明顯的話那就通過飲食來調理吧鮮長山藥 梨 冰糖 稍加點陳皮(紗布另包)沒有陳皮橘子皮也一樣用煲湯 煲好了 陳皮扔掉 如果有條件 加百合 銀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