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作用,他是,香港,免疫,保健品

提問: 保健品對人體有改善嗎? 問題補充: 因為我平時的小毛病挺多的,從去年的10月份起,我總在吃西藥.后來我通過一個朋友的介紹,買了天獅的產品---沙棘油,,蟲草米糊,覺得挺貴的.請問1.中藥與這種保健品有什么區別?  2.這種保健品是否有效呢? 医师解答: 回答第一個問題:不管西藥還是中藥,“是藥三分毒”。中藥在體內的代謝還是需要肝臟完成,所以不能輕易的認為吃中藥就沒有毒副作用。而保健品的先決條件是無毒無副作用的,可起到調節人體免疫功能的作用,長期服用是安全、有效的。第二個問題:天獅的產品是我國的民族品牌,我調查過產品的價格的確頗貴。我沒有選擇使用天獅產品,而是使用朋友從香港帶回的USANA保健營養品。他是世界營養品中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