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人,二十,我能,右腿,我可

提問: 長春208醫院治療小兒麻痹癥怎么樣? 問題補充: 有沒有人在長春208醫院做過小兒麻痹手術的朋友,治療后效果怎么樣?關乎生命健康,請知道的朋友請如實告訴我,或者身在長春的朋友了解這方面的信息也可以在上面留言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208醫院是部隊醫院,是專業治療小兒麻痹癥的.我從小到大二十多年里一直是在長春208醫院接受的治療,針灸,穿羊腸線,手術.我9個月大時高燒不起,雙腳無力,送208醫院時還處在傳染期.左腿完全治愈,但右腿較為嚴重,留下后遺癥.最近一次的手術是2005年春節時做的,通過這次手術,我能自由的行走,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走很遠,騎自行車,爬山.但因為我膝神經壞死,無法抬起腿邁步,是靠大胯的神經帶動向前邁步,走路的姿勢還是很明顯看出腿腳不方便.但吳教授告訴我,這已是目前最佳的治療結果.我很想能像正常人一樣走路,哪怕一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