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毒,不排除,項檢測結果,建議參考

提問: 求助!!!!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懷孕4個半月了,做了產前檢查,今天拿了結果,最讓我擔心的是梅毒試驗,請有關的專家幫我看看,我的孩子可以要嗎?我是好不容易才懷上的,真的不想放棄.請幫我看看結果吧!1.梅毒血清學試驗(TRUST) 陰性2.梅毒特異性試驗(TPPA) 弱陽性(+ -)這說明什么,醫生說要看繼續檢測的結果,就給我開了梅毒2項的血液檢測.又請了別的醫生幫我看看,有的說很嚴重,有的說沒事,請直接告訴我結果就好了,謝謝!!!2008-02-20 19:06 謝謝大家的解釋,今天的結果出來了,三家醫院均為陰性,看來醫院也會有出錯的可能,勸姐妹們,做任何檢查,就要象買東西那樣貨比三家了 医师解答: 不排除梅毒可能,建議參考梅毒2項檢測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