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朋友,他的,都是,也是

提問: 心里壓力很大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好朋友的男朋友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被機器壓斷了手.他男朋友很堅強沒有為手的事情哭過.他出事的時候他不給他女朋友和家人知道.所有的人都瞞著這個女的,但女的看到男的時候.她沒哭生了很大的氣.誰都知道男的是為她好.可又有誰站在女的那邊為她想.現在男的還不敢給家人知道.應該說不是不敢吧.是還沒有心理準備說.也沒有賠到錢.但那個男的還是一句怨言也沒說過.她女朋友知道他心理壓力很大.很想安慰他.可她不知道該怎么去安慰.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和我的好朋友說.希望你們可以給到好的意見我.謝謝 医师解答: 愛與痛都是要分享與分擔的.你朋友的男友他出事了應當告訴他的家人與你的朋友,生死與共的愛最偉大.不要認為不說是為了愛,愛是要分享,愛是要讓愛你的人與你共同面對困苦,只有愛的力量才能讓絕境中的人重新揚起對生活的期望.我看過一文章,說的一小伙子眼出工傷,送到醫院后就沒人管他,他也是沒告訴家人與女友,也沒得到多少賠償,在他出院的前一天,從醫院的六樓廁所窗口跳下死了......人在受傷時最想得到的就是親人的關懷,無論你的朋友與她的男友今后會怎樣,但現在應當去關愛他,給他送上親人的問候與幫助.試想手斷了,一應起居都不能自理,這時不幫還等何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