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是,知道你,大了,主要是

提問: 酒后大便不成形 問題補充: 我以前不喝酒,過年喝了白酒。后來過幾天大便不成型,是喝酒引起的嗎?該怎么調節?如果多長時間不好就去醫院檢查呢?2008-02-21 08:57 謝謝叫小心的好人。我跟你一樣啊,胖啊。我也是坐辦公室的。 少運動,覺得人虛,特別是過年都亂了。我摸肚子很涼,可能有寒氣,不知道怎么驅除 医师解答: 同病相憐這不簡單的消化問題,不知道你胖不胖我問過專家級的醫生,我們這種是因為酒精使得內分泌紊亂造成的。我的問題就是亞健康代謝問題,睡覺不規律、飲食不規律這些都有可能出現這個情況。并且一定要注意,醫生給我的建議就是多運動,多健康出汗,我是坐辦公室的。飲食清淡為主,不能吃刺激的,主要是今后年齡大了怕會有糖尿病這些隱患。當然,我是這個情況,不知道你是不是。希望你不是,這個很麻煩,這段時間飲食不注意就出現什么血脂高,尿酸高,有的時候血糖還高,注意點又好了正常了。主要是現在還年輕,年齡大了就不一定了,這個毛病你不要太不在意了,還是謹慎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