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到你,看后,行事,日后

提問: 我是妄想病人,以下是我的內心世界 問題補充: 我覺得有些事情是不知不覺的來的,比如不知不覺變的敏感,多疑,和缺乏安全感很久以前,我認為我自己是大而化之的,不需要安全感的,是的,那時候我真的感覺很安全。不知道不安全是什么東西。可是后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許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我也需要安全感我覺得所有的需求背后都是有原因的人生永遠在變化,連我自己都會變,太可怕了,不是我要變的,我是隨著我周圍的一切而漸變的。我以前愛的人,都是比我大許多的,當時我很小,我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我只是很高興,我不知道人性就像到了KV公司上班,他和我談戀愛,當時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可是當時我并不知道我為什么開心,我只是開心而已。 到很久以后的現在我才知道,我開心的不是和他談戀愛,當時我是不清楚自己,那就是傳說中的虛榮?我記得很久以前,W對我說,坐公交車玩和因為沒錢才坐公交車是不一樣的.那時候我只是聽過就算,我現在理解了。我現在覺得我以前是一個白癡,可是滿開心的.人與人之間是互動的(W說過的話)我現在覺得我以前的互動都是白癡和高手的互動認識L以后,我很高興,可是當時我并不知道我有多少層喜歡他,現在想想他這種性格對我是有吸引力的,就像大自然一物降一物一樣,他這個星座(天蝎座)就是克我這個星座,所以他把我看的很透,所以會很自然的”對付”我,所以我很被他吸引,所以我弄不明白的事情還要去弄明白,當時L幫我算命什么,我也沒在意,但是因為跟他談戀愛的時間不長,加上我的記性好,以及對他的不了解,所以他說的話我幾乎都記著,沒有忘記。他這個人真的很怪,說話讓人摸不著頭腦。(因為我不懂他)我覺得我原來的思維只直線型的,他是圓圈型的其實我在KV公司上班以后,在別的地方我都沒有做久過,不是嫌環境不好就是嫌人不好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位置2006年5月,我和KV分手了,我去了一家公司上班,同時期W突然失蹤(史無前例)同時期我的好朋友我懷疑她可能背叛我但是我沒有證據所以先不理她那個公司環境很好(不是奢華但是風格我很喜歡),那個老板是天蝎座的,外表很好,他很奇怪,說話都不直接說的,會讓我覺得怪怪的,要去想一想才能明白他的意思的那種。而且幾乎不說話,但是會有行動,真的很怪很怪,而且說的話,跟L真的有很相似的地方,后來我就一層一層的套上了1,我喜歡這個老板,2,正好W失蹤前對我說這個老板可能是他以前認識的一個人,是某地區十大青年 3.正好L算命說我會遇到一個人,……正好我對他不理解,我一點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樣的人,我不知道他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的,統統都是腦力游戲! 我現在才知道什么叫腦力游戲,太深了! 我到現在才算了解他那么一點點皮毛,現在回憶過去,我覺得我像被人賣了還在幫人數錢. 原來人可以這么復雜.2006年5月,我就腦子不正常了,其實就是在我以為,我認為的故事情節中,活了一年,但是感覺像十年那么長。當時每天都很痛苦,都在忍受,是的是忍受和承受,而且每天都在想,并不是我要去想的,而已在我以為的故事里,逼迫的我一定要去想,慢滿的,后來2007年6月,遇到一個男子,也是天蝎座的(正應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那天我很開心,然后我自己醒了一點點,我突然想到過去的一年都是因為算命一個故事套到另一個故事,我意識到我是精神分裂了,我就打電話給不聯系很久的W,通過和他的互動,我發現我已不是以前的我了,我還沒走出那個狀態我現在的頭是像有緊箍咒一樣的,可是我曾經有過2分鐘完全清醒了,很輕松,(出現那2分鐘是因為,我想了一個很可能會有嚴重后果的事情,想到盡頭,突然醒了)我現在在想,如果我假裝還沒醒,還在妄想狀態中,是不是會在合適的時候醒過來現在真的沒有辦法了,如果一下子全醒了就好了,可惜我只醒了一小點兒,而我現在又清晰的知道一切都是假的,可是我是一路走過來的,是真實的幻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意思的敘述,值得同情的癥狀。由于幫不到你,但愿有人會解決你的實際問題!出于興趣,看后,就順便答此回話,亦為了能夠把自己新注冊的網頁留住,才如此行事,謹請見諒!日后再來回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