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坦然,那就,很重要,你的心

提問: 我該怎么度過2個月的教評復習帶來的心理折磨? 問題補充: 除了口語考試還好對付外,其他的考試,考點飄忽不定,復習沒重點,全靠以往的功底和盲人摸瞎式的復習。目前第2輪已經結束,結果很不理論。3月份和4月份還各有1輪。而我還有2場補考。我現在煩躁的很,已經與當老師的母親吵架2次。接下來的2輪,我不知該怎么應對折磨?我就是在初二時被當時的數學老師用考試整出抑郁癥的。 医师解答: 面對考試一般人都會感覺到壓力和焦慮,只是考試在現實一定的情況下,你的心態很重要,如果你浮躁,就越感覺很煩惱,壓力很大。如果你平靜內心,坦然下來,考試就考試,自己盡力準備,考的如何,自己努力了,那就該來的則來,等等這樣去坦然自己,心情才能好起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