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你不,自己的,心情,你可以

提問: 受到冷落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最討厭被排除在外,最討厭被人忽略,最討厭心情低劣,最討厭麻木不仁。不喜歡孤獨寂寞,不喜歡被人輕視被人否決的感覺,也不想被人惡意相待,討厭討厭討厭!唉!可這些感覺卻總是伴我左右,尤其是到了一個新環境里,沒有朋友的時候,沒有人了解我的時候。身處其境時被這些感覺所折磨,暫時解脫時有常常擔憂害怕它們的再次到來。怎么辦怎么辦啊?過年回家還好,家里真是溫暖,可馬上就要開學了,馬上要到一個全新的環境中去了,其實我不害怕大多數困難和挑戰,就是害怕被以上提到的感覺侵襲。因為他們不但讓我痛苦,而且在一點點的吞噬我的激情,毀滅我本不太完善的人格,讓我失去自我,迷失方向。。。 。。。有時候真想放縱自己,真想墮落,真想就此放棄對未來的追求,但我不能墮落啊,不能變壞啊,因為良知和責任感在束縛著我。。。 。。。 我真的很矛盾很痛苦,有沒有人能告訴我怎樣才能做到既不傷害別人又能讓自己從這種痛苦中解脫出來??2008-02-20 22:39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你說你不害怕大多數困難和挑戰,那么就鼓起勇氣來,把以上所說的種種感覺當成是困難的一種,努力去克服它,把它轉化成動力,這不是很好嗎?你最討厭被排除在外,那么你可以嘗試去溶入;你最討厭被人忽略,那么你可以想辦法讓人注意你;你最討厭心情低劣,那么就盡量放松心情,找些讓自己心情愉快的事情來做;你最討厭麻木不仁,那么就多做一些好事;你不喜歡狐獨寂寞,何不為自己多找一些知心的朋友?你不喜歡被人輕視被人否則,何不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質和能力,讓別人都對你刮目相看?你不想被人惡意相待,可曾想過事情有因必有果,為什么會有人惡意相向,可曾檢討過自己?同學,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不要讓悲觀的情緒影響和控制自己,看看藍天,看看綠樹,深呼吸,再深呼吸,把所有的郁悶都釋放出來,你會發現,世界原來是很美好的.遇到困難就躲避的同學,可不是好同學哦!祝一切順利,學業進步,新年新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