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才是,你更,直接,朋友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好郁悶哦。 問題補充: 長這么大,雖然是個大大落落的女孩子,跟男生交往也沒問題,可是一直沒有談過朋友。不知道為什么,一跟男孩子接觸,一旦涉及愛情的問題,我就開始緊張,表現也不大方,緊張的手腳冰涼。我快要急死了,幫我出出主意吧,該怎么談戀愛呢?是不是從普通朋友做起呢?可是,我是那種把界限劃分的很清楚的女孩子,一旦大大落落起來,就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幫幫我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為什么涉及愛情就很緊張呢?這才是關鍵的問題,從朋友開始是肯定可以的,直接談愛情,恐怕你更害怕,你需要了解自己為什么會那么害怕愛情。QQ:159380 527079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