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并不,粘膜,有必要,缺失

提問: 我女友應不應該去檢測是否感染艾滋病? 問題補充: 我很愛我的女友,自己得知,她兩年前喝酒暈了,和一網友發生了關系,事后那網友拿了她的東西跑了,她也不知道網友戴套沒有,也沒有懷孕,現在我有點擔心她是否會感染艾滋病毒,這兩年她很健康幾乎沒感冒什么的,也沒什么不良反應。就是發生關系后的10天她感冒引起發熱,打了小針后就好了。大家覺得她感染的可能性大么?我總想著這個事情很不舒服。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沒有必要,愛滋雖然可怕但并不那么常見,如果有的話現在應當有相應的發病癥狀了,比如粘膜易破損等免疫缺失癥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