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麻疹,是過敏,過敏原,去大醫院變態反應科查

提問: 我這癥狀不知道是不是蕁麻疹?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不知道是不是蕁麻疹?怎么治療?突然有一天晚上睡覺前,大腿兩外側很癢,抓了幾下就開始起一綹子抓痕,紅了一片,然后有零星的肉疙瘩就起來了,圓圓的,癢一陣子之后,慢慢的就消退了。后來有一天突然想起最開始癢癢是在臉頰兩側。不知道是不是化妝品的緣故。間歇性的發作了幾次,大概兩周之后實在是受不了了,都睡不著覺了,逐漸蔓延到渾身癢,抓撓之后皮膚都火燎燎的。于是第二天去了院里的衛生所,大夫給開的仙特明和撲爾敏,仙特明白天吃,撲爾敏晚上睡覺前要是癢了就吃。幾天過去了,藥很管用,但是不吃就還是癢。后來我去了協和醫院看的,掛的特需專家號100元,結果專家給判了個皮膚抓痕癥,又給我開了三盒仙特明外加一瓶協和醫院治療瘙癢的藥水。現在的狀態是每兩天吃半粒,服藥后的第二天下午偶爾會有地方癢,忍一下有時候能過去,要是吃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就有點嚴重了,尤其是過年吃東西不注意還喝酒。現在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很多人說這些要吃了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對沒有結婚的女性來說。可是不吃 怎么辦?不吃就奇癢無比,什么都干不了。有沒有跟我一樣的人啊?也說說你們的癥狀。有好的治療建議請大家多提一些。到哪個醫院治療?找哪個醫生好? 医师解答: 蕁麻疹,是過敏,找一下過敏原,以后遠離就是,如果找不到,去大醫院變態反應科查一下過敏原,對證治療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