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很好,成分,葡萄,作用

提問: 有效的減肥食物 問題補充: 因為工作繁忙,一天中只有半小時用于減肥。我今年身高165,體重有60多了,主要肥胖的部位在腰部,有很明顯的小肚子,還有就是大腿小腿T.T都是些容易胖的地方···想請教一些簡單的減肥食物,像我現在就吃蘋果,效果不錯就是我本人不太愛吃··0.0水果我應該是可以接受的,現在我加進了運動,回答的朋友請說一下我該什么時候吃。另外,主要我想減去腿上的脂肪,要不我夏天都2不好意思穿裙子了。T.T····2008-02-20 19:55 看了下面朋友的回答··0.0看得我頭都花了···有沒有只用水果減肥的? 医师解答: 你好!模特兒的身材都擁有修長美腿,其實除了多做美腿運動外,想要有美美的腿,可以多吃下面這些水果和食物,可以排除下半身的水分滯留,讓雙腿纖細勻稱,肌膚柔嫩光滑。     芒果:印度人早在6000年前就發現了芒果的神奇功效,芒果富含維他命A,能有效地激發肌膚的細胞活力,可以使肌膚迅速排出廢棄物,重現光彩活力。   葡萄:葡萄護膚品已經漸漸被人們所了解,葡萄中富含維他命B、B2和C,可以說是最有效的美容食品之一。它能很好地補充皮膚水分,容易流汗的人不妨多吃葡萄來補充肌膚中因流汗而流失掉的營養成分。用葡萄果汁來做面膜敷臉的話,應該選擇表皮顏色深,味道甜的。 蘋果:它的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于代謝掉體內多余的鹽分。蘋果酸還可代謝掉惱人的熱量,讓你和下半身肥胖說拜拜。至于水溶性纖維質的果膠,可解決便秘,清腸胃之后,下半身就會輕盈不少。         蘋果籽:對于蘋果的美容減肥功效大家自是知道。但對于蘋果籽的效用,那就不一定知道了吧。蘋果籽可以榨制成精油,有助于激活脂肪中的活性成分,煥發細胞活力,補充能量,緩解肌膚的疲勞。 梨:成熟的梨對粗糙的肌膚和干枯的頭發有特殊的功效,因為它的果肉富含維他命A,并含有30%的珍貴植物油脂--油酸,從中提取出來的精華成分對暴露在紫外線下而受損的皮膚有很好的治療和美白作用。   香蕉: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另外再提供幾樣蔬菜也是瘦身美容的: 菠菜:含有豐富的鐵質,能強化身體的造血功能,它對敏感性的皮膚有很好的鎮定及保護作用,尤其對治療青春痘方面療效顯著。有一個小方法,把洗凈的菠菜放入滾水中,加蓋煮5--7分鐘,盛出冷卻后,取其湯汁洗臉,可以潤澤肌膚。   百合:百合花中的成分很有持久性,現在,應用于洗發品、護膚品、化妝品以及預防老化、清潔等多方面的研究正在進行中。一方面它被廣泛用于制藥中,另一方面,將百合放在粳米粥中一起煮,可以加強肺部機能,使皮膚更有彈性,更有光澤。   蘑菇:蘑菇含有“駐顏王牌”,即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和抗衰老的抗氧化物質--硒,它有助于加速血液循環,防止皺紋,保持青春面容。拿三五個蘑菇放到水中浸泡一會,用浸泡后的水沐浴或按摩,都有很好的效果,直接煮來吃也是吸收營養的好法子。   黃瓜:與其它營養豐富的蔬菜相比,其所含的營養成分較少。而且,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有助于抑制各種食物中的碳水化合物在體內轉化為脂肪。 蘿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 韭菜:中含纖維較多且不易消化,可促進腸蠕動,有較強的通便作用,從而可排除腸道中過多的養分。 冬瓜:含的營養成分較少且能去掉體內過剩的脂肪,具有較強的通便作用。 辣椒:中含有豐富辣椒素。能促進脂質代謝,并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休內蓄積。 綠豆芽:含水分多,食人體內后產生的熱量少,更不容易形成脂肪堆積皮下。 大豆及大豆制品: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防酸,能分解體內的膽固醇,促進脂質代謝,使皮下脂肪不易堆積。 全麥包:是面包中最低熱量,如果你是無包不歡的話,就建議你早餐或者tea time吃個全麥包填填肚子! 普通的瓜果都是美容的好幫手,留心一下身邊的東西,都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愿你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