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是在,你就,你要,你有

提問: 為什么人越來越虛偽~!!! 問題補充: 我是剛從學校畢業出來工作得,經過差不多一年得時間感覺自己是越來越虛偽,做什么事都要思前想后得,還有對事對人總保持一種樂善好施的態度,臉上總是掛潢笑容(即使是自己最討厭得人)我現在終于相信不是人改變了環境,而是環境改變了人,世界本不公平,你要學會去適應,現在我得這些朋友可以說是酒肉朋友,知心朋友更是沒有,我現在是什么人也不會相信,即使有人對我好我也好像感覺對方不懷好意,對身邊得人,明天得事都有著自己得一些所謂得想法,常常為了工作生活中一個小小得問題而煩惱好久,然而越想問題越多,我是不是心理出了什么問題,還是什么得,我今天20歲,總感覺未來得明天是多么得渺茫,(也并不是自卑,沒有自信心,而是真得好累,我感覺就好累,)工作對我來說也不是很累,可是現實中得我和理想中我想要得感覺好近也好像好遙遠,2008-02-20 18:33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總抱一顆懷疑的心看人,所以你很累,快樂預支了還有,煩惱預支了也還有,你愿預支什么呢?才20歲你就活得如此辛苦,漫漫人生路你該用什么堅持走下去。相信世上還是好人多,朋友不在多而是在你有困難時有人肯伸手,首先你要敞開心胸,以心換心,你會發現用真心換來真心是很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