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答案,牙疼,方法,選出有種蘆薈

提問: 很奇怪的牙痛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牙一直不好.23歲.經常痛,吃硬的食物吃多了,也會引起痛,覺得那顆牙,高了些,我知道只要平時不去用那顆牙,過幾天,就會沒事,可是這幾天.不知道為什么,先是門牙靠左的那顆,痛,平時這顆牙,如果不遇冷風,或者刺激的冷水,燙水,是不會痛的,可是現在,它時不時的放射性的痛.引引做痛.我想可能是上火的原因.我注意飲食,吃清淡的.效果不明顯,吃的藥,才好了一些.可是過了不到24小時,一般又會犯痛.之后完了,痛了快一個星期,不痛了,但是,其它以前補過的牙,也痛了..也是放射性的痛...我想,他以前曾經壞過.它痛,我還想得過去...也吃些藥.可是漸漸的,一會這顆牙痛,一會又那顆,痛過這顆,好了,那顆又接著痛.反正.感覺...口腔里面的牙,好像商量好了,你痛完,就論到我痛,我痛完,在論到他痛.從來沒有生過病的牙,也莫名其妙痛.有時候來個大聯盟,二三顆一起痛....而且還是好的牙...昨天晚上凌晨二點,我太餓了,就開了一包方便面吃,3點就睡覺了,睡之前,可是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喲...突然在五點.我被痛醒了,一是痛的原因,二是做夢的原因把我弄醒了,完了之后.痛得不行了,始無前例的前.是里面的大牙痛.上下的大牙,都在痛.我郁悶死了,趕緊吃了"牙痛靈",平時吃這個藥,一般都管事,可是今天卻不管了,痛到早上7點多時候,還在痛.......我又起床,吃了,,,"阿莫西林膠囊""布洛芬緩釋膠囊",,不知道過了多久,一個晚上沒有睡覺的我,緩緩入睡了,我想問的是,為什么會這么莫名其妙的痛,而且痛的感覺都不一樣.有些是放射性的痛,有些是刺激到了,不叫痛,叫什么來著,我語言表達不出來,用我們重慶話來說叫"侵",比如像以前,我用牙簽插到那個壞的牙,里面的洞,就會有這種感覺,可是你把牙簽拿出來了,不去碰它了,就不會痛了呀,可是現在是持續這種感覺.不碰它,也痛呀!!!!為什么會這個痛了,那個在痛???????僅有的20分,獻上了~~在線等`~~2008-02-20 16:57 天啊.還是在繼續痛.剛有一個牙.在痛.我用手指去按它.結果臉部下額的地方開始猛烈的痛.而且滿口的牙,似乎都在痛~~~持續了我兩三分鐘天啊..我都不敢去碰它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有種蘆薈可以治療牙疼!我媽媽就用的哪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