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牙髓炎,繼續齲壞導致,趕緊去醫院開髓后根管治療吧

提問: 這種情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去年16歲,前年發現他的大門牙里側有一小黑點,沒理會.去年發現黑點嚴重了一些,去看牙醫,牙醫幫他車了,填上原色的牙科材料修補.當時車得挺深的,醫生還埋怨沒早點來弄.由于在牙里側,看不出來,沒有妨礙美觀. 回家后孩子說有點疼,我想可能是動到神經了,還有,就是剛補完牙,不習慣,所以沒在意. 事后,我問他怎么樣?他說:吃冷吃熱的東西會難受,熱的還好一點,冷的(象水果)吃了感覺很難受.我心想,補都補了,難道再折騰它?也沒什么好辦法. 今年春節,可能是吃熱的吃多了?火氣大?他叫牙痛(不是門牙而是磨牙,不是牙冠是牙齦),還會跑!一會兒上面疼一會兒下面疼,連鼻翼也會疼.我泡些敗火的給他喝,好了幾天了.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又叫疼,并且告訴我,他知道了,是大門牙的原因:他敲大門牙有點疼.吃完午飯,他說反而好一點了!----這說明和咀嚼無關.您說怪不怪!我現在很矛盾:我檢查他的牙齒并沒有蛀,這門牙難道會反射痛?!請教高人,這樣的情況該怎么處理?和大門牙有關嗎?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孩子的門牙可能由于繼續齲壞導致了急性的牙髓炎.\趕緊去醫院開髓后根管治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