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和他,去找,你都,祝你

提問: 煩惱為什么經常跟著我 問題補充: 女,30歲,經常感覺心里很煩得慌,誰也不能幫助解決。有時因為某一事,有時也找不到確切原因,自己知道不值得為其煩惱,卻又控制不住自己,因此別人決得我是一很冷淡人。自己一直感覺很壓抑,認為自己是心里不健康,卻無法改變它,在此求助朋友能幫助我,讓我能快樂起來,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上面網友提出的方法你都試過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我勸你最好去找一找心理醫生。中央電視臺有個“心理訪談”節目,你和他們聯系聯系看看。祝你早日走出陰影,快樂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