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妻子,我就,也有,朋友

提問: 坐骨神經痛的中醫診斷及治療 問題補充: 坐骨神經痛多因風寒濕痹而起,痛有定處,時有腰腿痙攣疼痛,難于伸屈,坐立不是,多麻木發涼,反復發作,病情纏綿。由于肝腎虧虛,久病傷陰,寒邪逐漸深入筋骨,致筋脈牽扯拘急,骨節疼痛,活動時更甚。若兼有血瘀停留筋骨血脈之中,經脈阻塞,故痛有定處。并以刺痛為主。坐骨神經多屬經筋部份,較為表淺,所以在治療上取用中草藥內服外敷治療方能快速見效。縮短治療時間,從而達到痊愈之目的。選用中藥有:黨參,海龍,秦艽,白芍藥。草藥有:舒筋藤,大力根,寬葉伸筋,風藤等,世代相傳,每用必效。 医师解答: 醫生我妻子得了坐骨神經痛這個病快三年了,曾到很多大醫院診治過,什么專家的也有,是服西藥的,但病情時好時壞,無法根治,痛時很難受!因到處求醫,人都累了,今得知醫生能有藥治這個病的,我就抱一線希望打好草稿讓朋友幫我上網求助醫生您的,我妻子以前有患過風濕癥的,朋友在家上電腦時指給我夫妻看你寫的文章,藥方沒有重量,求醫生您了,先多謝!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