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前列腺炎,前列腺,男性,多運動

提問: 誰能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炎啊 問題補充: 我25歲.我的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單:卵膦脂+++.白細胞0-2個/hp.顏色:乳白色 沒有做細菌培養,有時候陰莖右斜上邊大腿根旁邊這點有點疼,有時候用勁尿時陰莖根部好像后尿道那里會有點不太舒服.醫生取前列腺液摸我的前列腺說有點變大.有哪位懂泌尿方面的能不能告訴我.我屬于哪種前列腺炎,嚴不嚴重啊.醫生給我開的是司帕沙星和翁瀝通膠囊.不知道這兩種藥怎么樣 效果好不好啊,.誰還能告訴我還有什么療效好點見效快點的藥啊.2008-02-20 13:06 才有差不多一個月那樣.希望快點治好啊.希望懂得能給我介紹點好的藥 医师解答: 男性前列腺炎多數是縱欲所致的前列腺充血腫大。你這也可能是這一種,因此,需要禁欲,多運動。修養一年可以痊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