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可,寒假,注意,太累了

提問: 衛生么我總是不能早一點起床???各位幫幫忙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5歲的男孩,今年寒假在家中呆著,在學校倒是每天規定6:30以后就要起床,可是在家中,我每天幾乎都要睡到12點到1點之間才會自然醒,(頭天晚上大概都是在11點到12點之間睡)。 而且我有個非常奇怪的毛病:幾乎早上根本聽不見其他人叫我起床,知道那人叫到快要生氣,我才勉強聽得到,而且早上我的手機鬧鈴聲已經調到最大音量,仍然鬧不醒我,有一天甚至叫到沒電了,我都還沒聽到。(手機就擺在我的枕頭上,離我耳朵僅僅只有10厘米左右的距離。可就是鬧不醒我.) 馬上就要收假了,希望大家幫幫我,小弟在此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你可能是學習太累了,寒假放縱一下,補補覺是可以的。不過,開學時要振作起來呵。身體沒有不適就沒有什么問題,有不適就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