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方面,你老公,性行,也是

提問: 我的老公為什么總是喜歡看一些淫穢的書刊 問題補充: 我從結婚就發現老公的床底下經常會放一些的淫穢書刊,我很討厭他看這種書的,我也試著給他仍一些,他會跟我大發雷霆的.他別的愛好都沒有,除了淫穢書刊就是這類的光碟,我很反對的,家里的女孩一天不比一天的大了,我經常的勸解他多看一些有意健康的書刊,可他對那些的書是一點的都沒有興趣,自己也沒有其他的愛好,自己也沒有朋友,請問他是否有心理疾病啊2008-02-20 11:38 他對自己的父母親一點都不好,過節回家里過年他跟自己的父母一句話都沒有,而且他還經常會去憎恨他們,現在鬧了家里人都傷心了,常常會有很多的抱怨 医师解答: 呵呵,我不是醫生,但是我可以來說兩句,因為我思考過這個問題,我自己原來也是這樣的。首先,這個不是病。當然還是要看發展階段,至少我這個階段不是病。我原來喜歡看就是因為在生活中沒得看的,那個人不喜歡對這些多了解些?最開始我是看文字的書,后來看圖,最后看碟子。年齡大了接觸這些也多了,但了后來結婚了也就覺得這些很正常了,看多了,有體驗了,也就沒神秘感,自然也就沒有什么興趣了。偶爾我就有的時候看看歐美的,我覺得亞洲女性不刺激了,出發點還是因為獵奇為主。還有就是圖、書這些給人的想象空間更大,人本身的這個需求就是在激素的影響下的行為,我覺得相對頻繁的性行為降低激素水平,這方面的需要就會少一些。還有就是,你老公的工作生活是不是不充實,太空虛了,沒什么事情做的也容易向那方面去想。至少我就是這樣的。隨便聊聊,我說話很實際,摟主可以自己想想,自己判定下你老公的問題。我覺得作為男人不管是什么關系,你說他那方面的問題可能精神上的刺激會很大的。對家人不好,最好是先和他溝通,為什么和家人不合。這個我覺得是個比較大的問題,而且“憎恨”這個程度是不是有點夸張哦?與家人吵嘴這很正常,但是憎恨這些可能有點問題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