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睡眠,做惡夢時一般有,人平時一般,幾種情況

提問: 做了個惡夢!不知何意? 問題補充: 昨夜睡覺,做了個惡夢,夢見自己在睡覺,然而黑暗之中,伸出一只手來捉住我,我感到害怕,但卻有不是十分害怕,因為我似乎知道這是個夢,如果我能弄醒自己就能逃脫.于是我努力讓自己醒來,可是朦朧中好像醒了,又立刻再次入睡,然后又再夢見自己在睡覺,黑暗中又有手來捉我.如此反復,貌似反復了十來次后,終于保持了一段比較長的醒覺. 医师解答: 人平時一般不做惡夢,做惡夢時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1、身體不適;2、勞累;3、睡眠環境差;看看你屬于哪一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