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是有,腹腔,最有效,手段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人生對于我來說,磨難不夠多嗎?29歲了,我的終身大事還沒定,去年5月份交了一男朋友,兩個磕磕碰碰到現在,最大的障礙就是我月經不規律,這次去查了,是多囊卵巢.我該怎么辦?本來去查是為了我們兩個都能安心,但結果是這樣的,我知道他現在很郁悶,但他也不愿受到良心的遣責,嘴上不說,可我心里明白,他在徘徊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最好是及早手術治療,多囊卵巢是有可能影響懷孕的。腹腔鏡下卵巢打孔術或部分切除是最有效的治療手段,術后6個月妊娠率達90%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