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安全期,你的,周期,如果你

提問: 我經期超了兩天了,沒次都很準時的。這次是懷孕了嗎?請好朋友幫我算一下,我很擔心……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不是經常在一起,有一次他回來是在1月18日,敢上我來經期的第一天,我們就發生了一次。在就是在2月7日晚上我們有發生了!!應該這次是在18日之前可是今天都20日了,我好擔心。我們做愛他每次都不帶避孕套的,都是把精子射到外面,不知這次是否把握好了 。所以我很擔心,請有經驗的姐姐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唉,現在許多人不知道為什么一點性知識都沒有。你們有幾個錯誤:一是經期不應當性交,因為這很容易導致生殖系統感染,嚴重時可能導致不孕癥。二是體外射精不能起到避孕效果,因為射精前就會有精子提前排出,因此,不管他“把握”到多好,也不能避孕懷孕。三是如果不想懷孕,原本可以選在安全期性交,或是戴套,可你們都沒有這樣做。安全期是在月經干凈后一周和月經來之前的一周,如果你月經周期為30天,你這個月的排卵期應當是在4日左右,7號離這天很近,只要你的周期稍有偏差就可能中獎。你自己算吧。現在擔心已是無用,耐心等幾天,如果過一周后仍沒來月經,那很可能是懷孕了,可以做早孕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