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象,肋骨,你最好,就做,我也是

提問: 請教:我右胸下部右肋部位有壓迫感,為什么? 問題補充: 如題,最近兩個月尤為明顯,而且坐的時間長了會加重,而站著或者躺著就基本上感覺不到了,不痛不癢就是覺得憋的晃。右肋處應該是肝臟所在的位置,開始我以為是肝炎,但是對照肝炎的發病周期和癥狀,基本上都沒有。另外,如果去醫院檢查的話一般需要做哪些檢查?謝謝!2008-02-19 21:10 吃飽后好象有,記不太清楚。 医师解答: 我也是右邊肋骨下邊撾的疼就象吃的太飽似的我檢查過就做的一個B超結果是輕微膽囊炎你最好去醫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