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是,我不,就能,并不是

提問: 我與精神科醫生的故事,誰能解開我心理的結~ 問題補充: 我是2年前得的精分,期間一直輾轉與精神病醫院之間,可是一直都沒有治好我的病。去年發病住院的時候,醫生開始用最低計量來治療我的病,可是我一直發病。自此我恨透了醫生,醫生只能給我帶來痛苦,除了開藥就是開藥。現在我的病情已經拖了兩年了,病情時好時壞的,已經沒有在看醫生了。我想我怎么樣才能接受治療,我很反感醫生,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醫生是怎么判斷你得了精分?是否做了心理測試?還是僅僅憑與你的交流做了初步的評估?但是僅僅只是用藥是起不到效果的。實際上,得了精神分裂并不是一年兩年就能夠治療好,除了醫生的努力和個人的配合外,家人的輔助性作用也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