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肝炎,答案,功能,肝功

提問: 綜合性的問題 告訴我好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有過支原體尿道炎 吃了點藥就好了 現在沒什么癥狀過幾天我要去一個 技校上學 說要體檢 有問題嗎體檢能有這項目嗎 我很盲目 比如要是有這項的檢查 我現在沒癥狀 能檢查出來嗎 還有就是 我估計肝功能一定是要檢查的 檢查肝功能的時候 能看出來我有別的病嗎 我最想知道有沒有這項的檢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去上學的入學體檢一般不會查尿的,所以不用擔心尿道炎的問題. 查肝功只能查出你肝臟的功能,有沒有肝炎,不會肝臟外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