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稍好,烤瓷牙,價格一般,會出現牙齦黑線

提問: 我想鑲烤瓷牙,不知道鑲什么樣的好,希望明白的朋友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我想鑲烤瓷牙,不知道鑲什么樣的好,希望朋友幫幫我我在網上看到一些消息說,鑲一些比較便宜的烤瓷牙會出現"金屬灰線",而一些較貴的可以避免這種情況.能避免"金屬灰線"的烤瓷牙有哪些呀?價位大約是多少?我想選擇沒有"金屬灰線"而且相對交便宜的希望明白的朋友幫我選一下,謝謝了. 医师解答: 對于烤瓷牙的價格一般便宜的可能會出現牙齦黑線.全瓷不會出現牙齦黑線,但是較貴.可以選擇鈷鉻的加肩臺瓷性價比稍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