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病,也有,很好,吃了,少了

提問: 天天晚上做夢問題 問題補充: 不知道怎么了,從06年開始我晚上睡覺就做一晚上夢,而且每天晚上都做,第二天沒有精神,我開始以為是工作壓力大造成的,后來07年6月開始休假,我在家休息了半年,在休息的時間晚上也是那樣,家里晚上很安靜的!睡眠也很足啊!今年剛來深圳上班,還是天天晚上如此,真的是苦不侃言,這是怎么回事啊!我身體一直很好,沒有什么問題的啊!誰能幫忙分析以下嗎? 医师解答: 標準的神經衰弱,壓力太大了.我以前也有這毛病,吃了很多藥沒用.后來高三的時候堅持每天鍛煉,慢慢的就好了,大學里也堅持鍛煉,沒出現過這個毛病了,但是現在工作了,鍛煉少了,壓力更大了,這個毛病又來了,我身體也很好,我還是體育院校畢業的呢。關鍵還是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