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脂腺,皮脂,不出,中有,米粒

提問: 女30歲 背上長了很多很多象瞞蟲一樣的東西,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30歲 背上長了很多很多象瞞蟲一樣的東西,怎么辦背上長了很多很多象瞞蟲一樣的東西,怎么辦我的后背上起了很多是小紅疙瘩,很癢,大小不一,大的有綠豆那么大,周圍是腫起的紅紅的,中間有時有白色的像膿包的東西,這樣的一碰有點疼。有的就像酒刺的小白疙瘩,用指甲一扣就壞了,有一白色小粒出來,很小的。有的不是很紅的不是很疼很癢的中間可以擠出來一個像芝麻或者比芝麻還小一點的白色的,圓的或者橢圓的,相當于《米身子》大小的,按扁沒有汁或者水,小的就很小,像頭發根那么大的差不多,唉我的額頭上也有這樣的東西,最近頭皮癢也能抓出來那樣的小豆豆……我快被這些東西煩死了哪位高手或者專業人士能告訴我這是哪種皮膚病或者猶體或者瞞蟲啊?我要怎么做才能擺脫這些討厭的東西呢?(聽說瞞蟲傳染,可是我老公的后背就沒有,如果是瞞蟲的話,那為什么他沒有呢?)謝謝~~~我很關心,請專業人士作達。 医师解答: 那不是什么螨蟲,螨蟲很小,肉眼看不到的。你說的米粒一樣的東西是皮脂腺口堵塞后皮脂在皮脂腺內排不出來,硬結后形成的。在這種情況下,皮脂中有可能會滋生螨蟲。建議查一下有無螨蟲。平時要少吃高蛋白食物,不要擠粉刺,注意局部衛生,以防誘發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