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性生活,也可,快速

提問: 我到底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今年26歲~有過手淫史~~現在早泄~很快~~進去后沒有幾次就射了~~~檢查出前列腺炎~但是吃藥都沒有效果~現在很擔心~~@~醫生說我得前列腺不嚴重~,但是為什么我每次都那么快呢?有什么辦法可以使性交更長久嗎??那天去檢查精液 說精子活力差。。含量低~~~我到底是得了什么病啊 ??很擔心~~~我打算結婚了 ~ 医师解答: 做愛時間短這個和很多原因有關了,有可能是因為你的性生活過度的頻繁,或有不良的性生活習慣,性生活不規律,這都可以影響你的性能力和性健康的! 還有可能是你在年輕時有過長期頻繁不科學的手淫史,不科學的手淫也可以導致你的性神經系統產生"射精過快"的條件發射,這樣在有做愛時就會出現早泄的情況,如果不及時的進行調節和治療,這在心理上會對患者本有很大的打擊,打擊自信心,影響了性心理,產生惡性循環,一旦失去治療的最佳時機,這種"射精過快"的條件反射習慣在做愛過程中慢慢演變成真正的早泄固定了下來,那么就不好解決了,因為: 受傳統觀點約束,手淫被認為是“見不得人”的事。再加上年輕人多數沒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環境,為了避免被家人、同學發現,手淫往往是偷偷摸摸的。這樣,就養成了快速射精、短時間內完成手淫的習慣。往往這些人在手淫時都一味的追求性快感,希望高潮早點到來,所以每次手淫都會加大刺激的頻率和力度,這樣每次都會很快就射精,時間長了就養成了習慣性快速射精! 以后如果有了性生活也是一樣,由于剛開始做愛時心理尤其的渴望"性"幸福,再加上性經驗的不足又不能完全的控制好自己的興奮度,更無法控制射精時間,僅僅接受很少的性刺激就可以達到的高潮,這樣就容易形成一種快速射精的條件反射!而此時的心理就會十分的緊張,不知所措,但是就是這樣的心理會使你的狀態更加的糟糕!慢慢,這種快速反射就形成、固定下來,從而出現早泄。 你應該多看些有關性知識的書籍增加性知識! 要總結經驗試著學會控制住自己的興奮度,在剛剛做愛時不要急于把陰莖插進陰道,先愛撫一會再進入,做愛前的愛撫是很重要的,充足的愛撫能提前使女性到達性高潮! 陰莖剛進入陰道時不要急于抽插急于享受性快感,如果感到特別的興奮可以稍停一會,慢慢的進行抽插,有射的感覺就停一下會兒,實在忍不住也可以把陰莖從陰道里暫時的抽出,等不那么興奮了再從新做,這樣反復的去做,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讓你的陰莖神經系統適應陰道所產生的性刺激,這樣也可以降低你陰莖的敏感度! 剛開始不要急, 要有耐心,慢慢掌握了做愛的技巧就好了!這時一定要把你女友的思想工作做好一定要讓她配合你,她的支持和配合很重要的! 平時要通過運動鍛練提高身體素質:要享受性生活,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身體素質的,這道理不難明白。同時,進行合適的體育運動能夠將身體調節到最佳狀態,這也利于讓性系統功能達到一個新的理想臺階. 還是那句老話:“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全靠你自己,我只是一個引路的過客,希望你不要再繼續迷失方向!” 我的QQ號碼是:五一一六七五九零! 我不在時有什么問題可以給我留言,我看到后會盡力回答的! 總之希望大家在愛問論壇這個大家庭成員的幫助下能幸福順利開心的生活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