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腺癌,是指,不要再,再去

提問: 我爸爸得了胃角腺癌,4*4cm,嚴重嗎?有什么注意事項嗎?謝謝大家 問題補充: 我爸爸剛剛確疹為胃角腺癌,胃角見一病變4*4CM,中央潰爛,周圍高低不平,覆污苔,活檢易出血。病理診斷為(胃角)腺癌。醫生建議做手術,請問,目前該如何操作?問題嚴重嗎?2008-02-19 17:12 謝謝大家的關心,也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助,我爸爸已經在腫瘤醫院住院了,也做了一系列的檢查,我想知道,做了病理化驗之后,癌細胞會不會發展得更快了.而且,我想再問一問大家,我們做為家屬要怎么去做? 医师解答: 所謂胃角是指胃小彎靠近胃竇部,巨大潰瘍,并病理證實為腺癌,問題比較嚴重,不要再有什么猶豫了抓緊手術吧,早一天手術早一天避免腫瘤的轉移,該類手術都應稱之為“亞急癥手術”。不要再去聽什么網友的獻計獻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