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腹,灰暗,乳房,量多,代表

提問: 我這是怎么了,求大家幫我診斷下 問題補充: 我老是上火,我現在是在廣東,天氣比較干燥,老是不是牙疼就是嘴上氣泡,一年就空不了幾天沒有上火的,最近睡覺老睡不好,老是夢多,而且很容易驚醒地,去年一整年例假都很不規則地老是從月初跳到月中再到月尾地,沒有幾次準時來過地,最長地一次推了十五天才來的,我上個月是8號來的例假,到今天(19)號都還沒有來,每次來例假的時候比以前少了點,但是所持續的時間更長,血不是鮮紅地是有點紅得發黑,有時候來是感覺胸口很悶,透不過氣來地,我今年23歲,之前醫生說有點脾虛地就吃了點補心丸地,現在的我是怎么了請大家幫我診斷下,謝謝 医师解答: [證型]氣血瘀滯[主證]出血量多,色紫有血塊,小腹不適,乳房脹痛,胸悶脅痛。[舌脈象]舌灰暗,脈澀弦。[治則]疏肝理氣活血[代表方劑]桃紅四物加逍遙散合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