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你的,你就,你自己,去看

提問: 我得了尖銳濕疣!幫幫我吧! 問題補充: 開始我一直以為是什么瘤子的,一直沒敢告訴父母!也不敢跟其他人說.快1年了.我無聊隨便在百度找找卻發現我得的是尖銳濕疣,喉嚨里面一直都以個東西頂著.很難受,陰道也長了個東西.不知道是什么,肛門也生起肉狀物.特別是喉嚨里面跟陰道里的最難受啦. 喉嚨里面的吃東西時很難受.陰道西面經常流出黃百色液體.有異味!很難聞.坐下時一直沒敢讓人貼近我.  現在發現是得了尖銳濕疣,還是不敢跟家人說,去醫院又怕花很多的錢.所以快1年了.一直都沒有治療. 我很害怕.不知道怎么辦.有什么辦法可以保密點.不要讓別人知道.治療快點的方法?求求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還是,告訴你的父母吧,讓他們帶你去看醫生,那個病時間拖久了不好,會越來月多的,到時候醫治可沒有那么輕松了,還是老實告訴父母,說你自己不知道的了什么病要他們帶你去檢查,到時要真是知道是那個病,你就說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得來的了,其實,父母還是疼愛孩子的,早日去醫院治療吧,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