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太多,要注意,要看,或者是

提問: 我這種皮炎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主要是晚上發作,主要在頸部,背部,大腿內側等處,首先是會癢,然后我抓,抓完感覺就會長些像被蚊子叮過的一些疙瘩,但是不太紅,有點偏肉色.一片一片的,最少的也是3 4個聚集在一起.然后我抓完癢的手,如果再抓到其他本來沒有疙瘩的地方,也會起. 但是我擦了點,膚樂爽之后就會好很多,早上起床就消失了那些疙瘩.所以去醫院問醫生的話也沒樣本看,也懶得去了.想在這里問問大家,這是屬于什么皮炎啊?哦對了還有,我一到干燥的季節,比如冬季,身上皮膚就會很干,然后如果情緒一沖動比如生氣,或有時在公共場合尷尬等等的話,身上就會刺癢的刺癢的,一抓就紅一大片.持續有好幾年了.55555,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買些癬藥膏搽,不過藥膏不能治本的,這一般是過敏性體質,體內的血燥熱或者是腸道內的濕氣積壓太多引起的,西醫在這方面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要看中醫才能根治的。還要注意被窩的干燥,多擦潤服露,保持皮膚潤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