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女人,我的,和你,真的很

提問: 征集一封情書 問題補充: 給我的女朋友的,她二十七歲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給初戀女生的情書  文 / 愛情尊者 想到你那灑脫的笑容與動人的曲線,我經不住提起筆,我選擇這種原始的方式來表述我對你的愛,希望你能接受。 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日益增加。你的眼,你的臉,你的笑容,俏俏的偷走了我的心,在我閑暇時總有那種幻想的美,一年之季在于春,一面之談認定你,想你是一種享受,總會讓我更加熱愛生活,是你那股無形的力量讓我努力的去創造財富,為錢拼命。我絕對是有潛在魅力的,相信我會用無數的金銀讓你享受生活,享受人間那種非凡人的仙鏡生活,你一定會感到快樂的。‘私家海島、香車別墅、油艇飛機、水天一色、月下花前、綠樹成蔭、大自然的活潑氣息……,——無一不是我想要的。’小時侯我爸就跟我講“愚公移山,有志者事竟成”以我的文武雙全,一柱擎天,最少要成為湖北省的風云人物,我要把家鄉天門市整頓成繁榮富強、經濟發達的地級市,讓我們披著光榮的旗號享受至高的榮譽。 愛上你,證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對你的愛,真的可用這些詞來形容: 如獲至寶 愛不釋手 情同手足 相見恨晚 藕斷絲連 一往情深 一見鐘情 朝聞夕死 也許這并不能打動你的心,但我要你知道對你的愛是發自內心肺腑的,絕對的誠心誠意,表里如一,只有說出來了我才會感到輕松,愛你日久天長……。真的很愛你雖然已經有了思想準備,但是當那幾個字從你嘴里親自吐出來的時候,我還是被徹底擊垮,montreal六月的夜晚,冷徹心扉。我空洞的看著你,聽見血管爆裂的聲音,我的胃開始絞痛,我頭暈,惡心。你的臉開始在我面前漂浮,我熟悉的眼睛,熟悉的嘴角,熟悉的氣味,熟悉的聲音,輕飄飄的,仿佛來自外太空。你的話不多,你說了幾個分手的理由。你說你太以自我為中心什么什么。我聽不清楚。你說了一會兒以后,問我:“你是怎么想的?”我吸進一口氣,摒住,又呼出一口氣。我想,我還在喘氣,還能喘氣。咖啡廳的小姐告訴我,他們要打烊了。我機械的點頭,走進冰冷的夜里。冷冷的空氣讓我重新清醒。我突然知道,我會放手,因為,我很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因為驕傲,因為矜持,從來沒有告訴你,我很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那么,既然已經分手,我可以告訴你了,我要說的,就是愛你,很愛很愛你。于是,在你的車里,你聽到了一個女人的愛情故事。我告訴你,在剛剛女人認識你的時候,在你與zl分分合合的時候,在你的紐約的紅顏知己來看望你的時候,女人偷偷把愛藏起來,小心翼翼掩飾。那時的女人很平靜,知道在你的天空里,自己遲到了,所以,女人對于這些其他的女人沒有絲毫的嫉妒,尤其對于zl,使扼腕嘆息,遺憾她,為什么不珍惜。女人那時候真正知道,愛,是讓他真正幸福,而不是占有。我告訴你,在每個等你的夜晚,在一羹一飯忙碌的廚房,女人推掉所有的工作,推掉所有各種各樣的約會,為的只是能夠見你一面,能夠和你在一起呆一會兒,再多呆一會兒,因為,女人想不出其他的理由,能夠和你見面。女人能做到的,就是在家里,永遠打扮得新鮮嬌艷。就是把所有的愛,全部細細的煮到飯菜里。看著你,把愛吃到肚子里去。女人開始明白,愛,就是在于生活的一點一滴,在于簡單的生活的每一分鐘。女人的暗戀,簡單,純粹。我告訴你,在和你相戀的每一天,女人的快樂和幸福甜到心里。你輕輕擁抱她的時候,你溫暖的臂彎就是女人的天堂。你沖著她微笑的時候,女人的春天就不離左右。女人溫柔的愛著你,護著你,你們的愛情,澆灌了女人整個精神花園,愛情開出美麗的花朵。有時爭執,有時沉默。那時的女人,開始真正,懂得愛情。現在,你收回了你的愛情。女人的花園,陽光不再。愛,枯萎,凋零。但是,我知道,你走,我會放手。對你放手,對愛放手。因為,真的是很愛很愛你啊。你說,如果當初就一直是朋友的關系,就會很完美。好,那么。。。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很愛很愛你,所以愿意舍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做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很愛很愛你,所以愿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地方飛去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快樂,我才安心不管怎么樣,我還是對你心存感激。你,讓我在這么多年里,第一次,真正懂得了愛情,懂得了愛情的甜蜜和痛苦。我會放手。你不要的雖然是我的真愛,你付出的也是你的真愛。你走,帶走的,滿滿全是我的祝福。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