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你的,的是,充足,尤其是

提問: 請問我的病是中氣不足還是神經衰弱? 問題補充: 我每天無論睡多早 做夢也不太多 但早晨起來頭都很難受 沒有精神 不愛動 思維不夠 如果早起清醒后再補一覺 情況就會有些好轉 但好的也不徹底 頭易累 用腦一會就會覺得很難受中午睡覺只要超過12點睡 不管睡多久 起來之后都很難受 雖然精神還好 但易累 晚上5點以后精神狀態還好 是一天中頭腦最清醒最舒服的時候 還有我用腦之前不能運動劇烈 如果稍稍有些劇烈的運動 腦袋就會很不舒服 思維很不夠 幾乎不能進行腦力勞動和深度思維 我的腦袋一天中會有3個狀態 AM 下午和晚上 AM下午都難受 但難受的感覺又不一樣 只有晚上會好一點 請問我該吃些什么藥治療 還要做些什么輔助治療呢 我是一名大3的學生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4年多 去醫院也沒看好 醫生多說我沒什么實病 但作為一名學生 正是需要腦力勞動的時候 今年又要考研了 我真的很著急 麻煩醫生一定要幫我解決啊 謝謝您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這種情況好象是以前長期作息不規律形成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可以服用一些維生素B1或谷維素調節一下,但一般起效較慢。藥物治療是一方面,主要的是個人的自我調節,尤其是睡眠方面要做到按時作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但不要過多睡眠,以夜間睡覺不超過10點,休息8小時左右、中午30分鐘為宜。此外,房間要每天通風不少于30分鐘、睡覺時不可蒙頭以保證腦部有充足的氧氣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