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有,也要,就不,不懂

提問: 急``誰能幫我提和建議啊?? 問題補充: 我嘴上有個痣,和嘴唇有點連在一起的,我早就想把它點了,可是聽大人說,在嘴邊那里,點了怕會毀容.小時候還不覺得有什么,可現在就越長越大了.好難看啊`要是別人提到痣我就特別敏感,故意找話題來說````哎呀,怎么辦啊?點還是不點啊? 医师解答: 我還是有,我建議不點。聽說有些痣里有癌細胞,點了就惱火了。我也是女生之前還是覺得難看,別人也要說,但是自己想寬點就對了。我現在從不想點,把它當成會帶來好運的痣就是了。別人說、我就說:“不懂就不準說看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