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爽身粉,去看,生了,多想

提問: 我是一個剛入伍的小兵!痛苦.....~ 問題補充: 我去年11月份入伍,今年20歲.體檢的時候都很正常.就是比較胖 走的時候是 88公斤 !新病的日子很痛苦 ,早上跑 3公里 .下午[跑 8公里!哎....可算是敖過來了.前兩天下連了 家里拖人給我請了半個月假!由于在部隊的訓練. 而且我胖比較愛出汗.我大腿的兩側讓汗泡的皮膚已經紅了 靠著陰囊!而且有時候比較癢!在部隊時候跟班長說 班長說洗洗就行!不行啊! 現在還是很刺撓!...又不好意思跟家里人說.也不好意思去醫院.所以來愛問 咨詢以下各位!希望幫幫我!謝謝我在線等著!在這給大家拜個晚年!完事如意!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1、用淡鹽水洗,消毒。2、買專用的男士外陰清洗液,試一下管用嗎?3、準備一些嬰兒用的爽身粉,擦上后避免跟大腿接觸到,保持干燥會舒服一點以上都不行,只能去看醫生了,病不避醫嘛,不用多想的。自己的身體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