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南京,再吃,神奇,藥店有買

提問: 龜頭有紅點、癢醫生說沒有問題怎么辦? 問題補充: 2006年4月份,一次喝完酒以后,發現自己包皮紅腫,龜頭上有膿性分泌物,感到又癢又疼,小便的時候感到尿道口燒疼。后來洗澡的時候用水沖洗了幾次,好了一些,又買了一些洗液來用。 現在包皮時不時還是感覺有一點癢,龜頭上有一些紅點,很小,有時明顯有時不太明顯。 自己的包皮有些長,平時把龜頭包在里面,洗澡的時候翻開洗一下,可以輕易翻開,不影響性生活。查了一下,說情況不太嚴重不用做包皮手術。今天去昆明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去看專家門診,醫生看了龜頭一下說沒什么問題,我說有時會出現紅點,他說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如果有問題的話不會像我這樣時有時無的, 我說有時會癢他說是包皮的問題怎么怎么的。最后就讓我出來了。想知道我是不是像醫生說的那樣沒有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相同經歷,我是用潔悠神長效抗菌劑(南京神奇),再吃消炎藥好的。藥店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