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你是,你自己,教你

提問: 問個有點幼稚的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自從小學時被人打腫了眼睛,這些年偶爾又聽說了誰眼睛別打瞎的事情,我就害怕與人爭執打起架來眼睛被打瞎,或者不小心把別人眼睛打瞎,因為有了這樣的顧忌,有時被人戲弄很想打他卻總是放不開,我想問下怎樣才能消除這種心理,我不想老是受氣卻要一直忍,誰知道的話請教我個好辦法,謝謝. 医师解答: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心理效應,你是接受了心理暗示,把過去的事與現在的重疊,讓你的大腦從潛意識給你做了錯誤的判斷.你現在應該分清楚什么是現實.教你每天呼吸早上的新鮮空氣,讓腦放松,和讓自己知道你自己是受過暗示,不必在意就回很好的,相信我~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