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他性,是指,的人,特性,有一

提問: 關愛的定義 問題補充: 我的丈夫親口告訴我他有了外遇,即愛她也愛我!我問他你對她是一種什么樣的感情,他說:是關愛。我說對我那:也是關愛,你能告訴我什么叫關愛嗎? 医师解答: 愛情的結構:愛情除具有友誼的所有特性外,還有其獨特性。首先愛情具有迷戀、排他性和性欲望。所謂迷戀是指情人即使他們在參加其它活動時也還都在關心著他們心愛的人,迷戀為人們提供了把對方理想化的基礎,這是愛情關系中經常出現的現象。排他性是戀愛雙方有一種特殊的關系,它排斥戀愛雙方的任何一方與其他人有同樣的關系。性欲是指戀人希望和對方有身體上親密接觸,希望撫愛和被撫愛,憧憬著兩個人的性生活。但他們不能總是按照欲望行事,因為它可能要受道德、社會規范等限制。其次,愛情還有能夠給予戀人最大的關心和作一個支持者的特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