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什么,你也,要去,脆弱

提問: 今天殺了一只貓 我感到很內疚 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晚上我在家附近發現了一只流浪貓 把他抱回家了 但被我爸和叔叔給宰了 事后我很后悔 其實我是想養的 但當時沒有堅持 其實貓等于是死在我手上的 宰貓的時候已經開始撥皮了 從頭開始撥的 看到貓大大的眼睛后心里很不好受 我決定不在吃貓肉了 因為我家住在開發區離我們家這有2000米左右的地方都是空曠的莊稼地 我爸一到冬天總去下套子 抓野雞和野貓有時候還能抓到兔子 所以我總吃貓肉 我該怎么辦?心里很不好受 寫完感覺舒服多了2008-02-19 00:55 我不小 都26了 我不是孩子 医师解答: 今天,我們公司展廳里飛進來一只野鴿子。被我們一個前輩給逮住了。很漂亮。我還以為他們逮住養的。結果去餐廳吃飯的時候,聽其他同事講,給他們燉了,說那個很補。我長怎么大,連條魚都沒有殺過。下不了手。蠻后悔,在他們逮到的時候,攬過來放掉....我還抱過它哦!第二次見面的時候,它就躺鍋里了。這生命,有時候真的好脆弱啊!————————————————————你的情況呢,是心理矛盾。我來猜猜你的心思吧!1、之前你爸有逮貓的紀錄。這個你知道的。你其實煩惱的是:你也逮貓了。你心理在碰到這只貓的時候,其實也是想把它給那個的。但因為這是你的第一次。所以,有點難受。雖然說,不是你殺的。你為什么沒有阻止他們,一個是你阻止不了。一個是有點不想阻止。因為心里還是想吃的。有這個想法!以前在家逮兔子的時候,我就有逮到,又想養,又想吃的矛盾。這個可以理解的。煩惱一。2、之后你又有點痛苦。為什么痛苦。你也感覺到了生命的脆弱。你想說服你爸爸和叔叔的。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有種感覺:自己很無能,連只貓都保護不了。因為你那個說明:我今年26歲了,不是小孩子了。我看到的意思就是:你很生氣他們那樣對你的貓!一點沒有考慮你的感受,還把你當小孩,是吧!煩惱二!如此說來。你有點自卑哦!沒有什么了。如果覺得不舒服。以后就不要去逮它。你明明知道,逮他們回去會有什么遭遇。為什么還要去做呢!這個只能說:弱肉強食!生命就是那么脆弱!要讓別人肯定你,承認你在家里,在別的地方的地位的。要獨立,就要自己努力哦!加油!祝你快樂!老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eron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